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龙乡:党员冲一线 做群众的“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6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台风“灿都”影响下的渔村,突发意外接连不断:树木倒伏、电力受损、渠道堵塞......风雨里,一个个迎风逆行的党员干部,一声声“好的,马上到”、“放心,我们在”,一股股红色力量,为抗击台风“灿都”筑起众志之城、齐心之堤。

连日来,五龙乡各级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冲在一线,用行动诠释党性,用奉献凝聚力量,风风雨雨中有他们闪光的身影。

9月14日清晨6点,刚结束零晨2点台风期间渔港安全巡查,顾不上休息的五龙乡会城村书记许琪杰又带领着村抗台小分队冒着风雨开展入户走访。“台风还在东海盘旋,不能放松警惕,对村里地洼地段,山坡路段还是要再去巡查一遍”许琪杰惦记道。在经过外山咀路段时,紧靠路边的一颗老树惨遭狂风“袭击”,被吹断了树杆,且横拦在路中央影响了正常通行,许琪杰见状后立马发动应急小分队里的党员骨干,徒手合力将粗壮的树杆移开至路边角落,快速地解决了“树障”,有力保障了台风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每一次的风雨里,五龙乡的各级党组织都是防台抗台的“主心骨”,是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定心丸”,每名党员是日夜奋战在抗台一线的“急先锋”,时刻为群众遮风挡雨、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