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紧急救援!台风天,五龙乡爱心护送91岁老人就医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9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台风“灿都”裹风挟雨盘旋在嵊泗水域。9月14日上午7时许,五龙乡黄沙村村委接到“吾里乡”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在“吾里乡”养老的91岁傅大爷突发疼痛,急需救治。五龙乡黄沙村驻村党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到“吾里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及时联系县人民医院救护车,第一时间开展“爱心救援”行动。

“昨天晚上睡前洗漱的时候,傅大爷因为双脚失力,差点摔倒。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就特别留心傅大爷的情况,怕他身体再出意外。”“吾里乡”工作人员向驻村党员介绍道,“早上我们巡房的时候,听到傅大爷一直躺在床上喊‘痛’,问他哪里痛,他又说不出来。”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随行医生仔细检查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大爷,你是哪里痛呀?”“痛死嘞,痛死嘞,痛死嘞~”老人一直呻吟着。“这样下去不行,得赶紧送去县医院!”黄沙村委周跃飞书记说,“傅大爷他以前就痛风发作过,昨晚差点摔倒,哪里疼痛他又说不清楚,无法判断他是痛风复发还是其他问题,送县医院进一步检查比较保险。”随后,在黄沙村驻村党员的通力协作下,用担架将老人抬下楼,在救护车的护送下送往县人民医院。

目前,老人已送至县人民医院救治,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