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8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又到重要节点。9月18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效应,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作风成俗、形成习惯。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重申节日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等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高峰期、多发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上遏止不正之风。二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三要加强廉政建设,拒腐防变。深刻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摆改正,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