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赴枸杞调研养殖业共同富裕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全县共同富裕示范建设,8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一行赴枸杞开展养殖业调研。

当日,杨松一行先后走访了后头湾导航站、嵊泗虞汉塑料有限公司、后头湾贻贝壳处理站、干斜贻贝鲜销码头等地,对养殖物资物业化管理模式、新型环保浮球研发、鲜销码头建设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养殖户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乡详细介绍了目前养殖灾后重建、贻贝销售等工作。养殖户也各抒己见,就养殖行业存在的问题、难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杨松在听取报告后,对我乡养殖产业整体工作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

杨松强调,做强贻贝是政府、渔民、企业的共同目标,要整合目前所有有用资源,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养殖户”模式,提升整个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号召力、市场开拓力,为枸杞乡“海洋牧场”的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精神指引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