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迎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09:47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增强干部职工之间交流沟通,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1月13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迎春健步走活动,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冬日的望海广场,暖阳高照,在健步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铿锵,顺着健身步道一路行走,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一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彰显“团结、进步、友谊”的体育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其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下一步工会将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大家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