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08:2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0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化改革高质量推进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协同监管责任,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把“四个最严”要求贯彻落实到食品药品安全的各个方面,以构建农田到餐桌、实验室到医院的食品药品全过程精密智控体系和风险闭环管控机制为牵引,推进“全受控、全链条、全时空”监管执法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形成安全放心的消费体系,加快构建“百年渔场”等全域特色产业放心消费品牌,建立“双安双创”长效机制,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形势下帆张网渔船安全管理的实施方案》、《嵊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