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到县职教中心看望来自四川达州宣汉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04 14:2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前往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看望来自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的学生,深入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

在校园内,杨松一行深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空间,走访学生休闲运动场所,查看了学生寝室,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学校的安排部署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在座谈会上,杨松用四川方言与学生们进行沟通,倾听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杨松叮嘱学生们,临近春节,在返回家乡过程中要注重个人安全,出门在外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平安回到家乡。他强调,学校不仅要做好学生返程工作,更要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多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让学生们学习生活更加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