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8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适任船员19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持有合格有效的海船船员健康证明;

2、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政治清白,5年内无犯罪记录;

3、若被录用后,具体岗位不以所持证书对应任职,必须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各岗位录取人员按照名次分批按需上岗;

4、所有人员食宿自理。

二、岗位要求

(一)轮机长2名(建议男性)

1、舟山籍具有高中及以上或同等学历的人员;

2、1974年4月12日后出生;

3、持有沿海一等(3000千瓦及以上)轮机长适任证书,并取得轮机长必要的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实际同等级船舶任职轮机长海上资历12个月以上并无不良记录(以中国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或海事一网通办平台中任职资历为准);

5、录用后需完成客船船员特殊培训Ⅱ、Ⅲ和高速客船船员特殊培训Ⅳ(单体船),费用自理;

6、月工资人民币9550元包括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不低于最低保障工资,证书不适用者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公司有关工资标准规定执行。

(二)值班水手8名(建议男性,其中1名面向低保、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家庭)

1、嵊泗籍具有高中及以上或同等学历的人员;

2、1987年4月12日后出生;

3、持有沿海500总吨及以上值班水手适任证书,并取得值班水手必要的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实际同等级船舶任职水手及服务员海上资历12个月以上并无不良记录(以中国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或海事一网通办平台中任职资历为准);

5、航海类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可免除海上资历要求;

6、录用后需完成客船船员特殊培训Ⅰ,费用自理;

7、月工资人民币4070元包括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不低于最低保障工资,证书不适用者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公司有关工资标准规定执行。

(三)值班机工6名(建议男性,其中1名面向低保、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家庭)

1、嵊泗籍具有高中及以上或同等学历的人员;

2、1987年4月12日后出生;

3、持有沿海750千瓦及以上值班机工适任证书,并取得值班机工必要的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实际同等级船舶任职机工及服务员海上资历12个月以上并无不良记录(以中国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或海事一网通办平台中任职资历为准);

5、航海类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可免除海上资历要求;

6、录用后需完成客船船员特殊培训Ⅰ,费用自理;

7、月工资人民币4070元包括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不低于最低保障工资,证书不适用者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公司有关工资标准规定执行。

(四)客运乘务员3名(建议女性,其中1名面向低保、低保边缘户、贫困家庭但需面试合格)

1、嵊泗籍具有大专及以上或同等学历的人员(旅游、客服、空乘、邮轮等相关专业的可放宽到职高学历)。外地户籍除具有大专及以上或同等学历外,还需持有航海类海乘专业相关培训的合格证书或从事邮轮或客船海上服务资历证明;

2、1994年4月12日后出生;

3、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身高测量时间另行通知;

4、海乘专业且持有船员适任证书和客船特殊培训证书者优先录用;

5、正式录用后,需完成客船任职相关证书培训,费用自理;

6、月工资人民币3320元包括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不低于最低保障工资,证书不适用者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公司有关工资标准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 4月12日-2022年4月21日。

2、报名方式:舟山引才云招聘网(网上报名)网址(http://ss.zsrlzy.zhoushan.gov.cn/)或嵊泗县岛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报名地址:开兴公园西二楼)。

3、报名船员需携带:

①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③现持有的适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船员服务簿原件及复印件;

⑤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⑥海船船员健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⑦其他专业特长技术证书或证明;

⑧低保、低保边缘户证书,县扶贫办出具的2022年度低收入家庭证明;

⑨需要12个月船员海上服务资历的提供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或海事一网通办平台账号与密码,如无法提供的将视作报名无效。

4、资格审核: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成功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需携带与岗位要求相符的资料到嵊泗县岛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兴花园西二楼,双休日除外)。招聘单位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审核。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2倍的,将相应核减或由招聘领导小组酌情确定招录人数,面向低保、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家庭的岗位如无人报名,则仍按原计划录取。

6、本次招聘所有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由招聘领导小组另行决定,报名人数值班水手、值班机工超过招聘人数3倍的进行笔试和面试,参加笔试的按1:2比例进入面试。轮机长报名人员只进行面试;女性乘务员报名人员只进行面试。

7、资格审核结束后由招聘单位统一通知报名资格合格人员的笔试、面试时间。

8、持有复退军人证、客船特殊培训合格证、GMDSS证书,总成绩均可加1分,同时具有以上证书的可累计加分。

9、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包括低保、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家庭者)不予录用。面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公示录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及加分合成总成绩;无笔试的只计算面试成绩及加分合成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加分。

若总成绩相等,则取持有客船特殊培训合格证者为先,否则取面试成绩排位在前者。在总成绩相等又都有客船特殊培训合格证且面试分数相同的情况下,则录取海上资历长者。总成绩公布三天后,招聘领导小组以岗位数1:1的比例原则,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拟定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将在嵊泗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就业信息栏(http://www.shengsi.gov.cn/)公示7天。拟录用人员属在职人员的需在公示结束后15天内提供原单位解除合同证明书,如不能提供视作放弃,然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本通告未尽事宜,由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593171、5593510。


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