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减船转产渔民”、“迁岛失业人员”暨综合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7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嵊泗县帆张网退捕渔民、小岛迁大岛建搬迁居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稳就业工作,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与纽带,拓宽求职者就业市场,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帮助求职者施展才华舞台,促进我县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充分就业,特定于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举办“减船转产渔民”、“迁岛失业人员”暨综合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如遇下雨、大风等天气原因时间另定)。同时采取县乡两级联动的方式推进工作,在岛沁公园设立主会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主要活动内容有:

一、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服务;

二、人社政策宣传服务;

三、便民服务等活动。

届时欢迎有就业愿望的各类人员踊跃参加。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件、相关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请携带相关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主会场地点:岛沁公园正门口。

分会场地点:洋山镇学校对面广场、嵊山镇陈钱山路老台客隆超市门口、枸杞乡大王菜场旁边、黄龙乡南港老台客隆超市门口、五龙乡边礁岙车站。

咨询电话:5593171   5595270。




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