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复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8: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动员全县上下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县复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县复评迎检工作,5月29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复评动员部署会。副县长王丹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分析了当前我县国卫巩固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迎检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菜园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相关部门就前期国卫巩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王丹俊副县长最后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县不仅仅是一个卫生问题,也不单纯是一项卫生工作,而是一项集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环境建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市民素质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每个点位有人盯、每件事情有人管、每项任务有人落实,各项工作都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严格落实督查机制,要在巩固已达标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薄弱环节抓集中整治、抓精细管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属地乡镇、社区、村要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负起行业监管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保持“六力六为,实干争先”的战斗姿态,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全国爱卫会复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