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嵊泗县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管理办法》的出台,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健全科学高效的政府投资决策和项目实施程序,强化财政性资金支出的统筹平衡。

会议强调,要立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重点专项规划和国家宏观政策,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财政收支状况,统筹谋划项目。要按照规划先行、政府主导、有序推进的原则,实行滚动储备、动态调整、资源配置、跟踪管理和综合分析,全力建好用好管好政府投资项目库,更加规范化管理政府投资项目。

会议还听取了近期渔业安全管理工作、我县2021年度共同富裕绩效考评结果、我省本土疫情处置复盘总结报告及四个工作指引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省政府安全生产25条实施意见我县落实情况、全县安全生产领域行政执法案件专项评议工作等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