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10:5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带领县应急、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杨松一行先后前往县中心福利院、华之友超市嵊泗店、海纳百川洗浴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以及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现场抽查员工消防设施使用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立即整改。

杨松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指导,督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落实落细消防安全各项举措;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及群众消防安全知识。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培训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