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举办“嵊蓝卫士”职工消防安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4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正值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激发全县职工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切实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6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马关文化广场联合举办“嵊蓝卫士”职工消防安全技能大赛。来自全县旅游、交通、教育、电力、物业等行业的18支代表队,共计54名选手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共设置1个单人项目——原地着装灭火操和1个团体项目——消火栓快速出水操。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综合考量每支队伍整体面貌、队员配合、操作规范、用时长短等4个方面的表现后评出了个人项目、小组项目和团体总分成绩的前三名并进行了表彰。比赛期间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动作娴熟、紧密协作,展示了过硬的技能,各参赛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业务水平。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各行各业消防安全技能,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