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为干部系好履新“风纪扣”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3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商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岗位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以优良作风尽快融入新岗位,6月27日县经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薇薇对新提任的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紧盯工作目标,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要围绕“三张清单”,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积极推进“三服务”活动,抓好企业精准精细服务,全力推进减负助企政策落地兑现,推动各块工作提质增效,展现经信新形象。三要筑牢廉洁底线,以更强的敬畏之心对待手中权力。要坚定不移硬自身,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新提任的中层干部相继做了任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的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掉队、走前列,努力在新时代里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