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洋山镇开展沿街商铺小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

信息来源:嵊泗县洋山镇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8日,洋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沿街商铺小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社区志愿者也纷纷加入此次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以共建路、圣大路沿街商铺门口的小广告为主,进行全面清理。上午九点,执法队员和志愿者们带着铲子、钢刷、喷壶等工具前往整治区域。在各商铺门口,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劲头十足,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刷子刷,遇到特别难清理的,甚至直接上手用指甲扣,就这样一点一点地将小广告清理干净。清理小广告期间,大家还整治了电瓶车停靠不规范的问题,也对商户进行了宣传引导,主动制止张贴小广告的行为。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整治效果十分显著,沿街商铺也“敞亮”了许多。

此次小广告整治行动不仅优化了街道的面貌,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文明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