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08: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中午,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嵊泗县科技惠企政策》《嵊泗县稳市场稳企业促销费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加快制定实施《嵊泗县科技惠企政策》,是有效落实省“5+4”政策体系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有含金量的“科技创新政策包”。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产业、勇于创新,做好省市政策有效衔接配套,加强政策宣传,确保科技惠企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尽快见效。

会议指出,出台《嵊泗县稳市场稳企业促销费若干措施》,是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稳住市场经济基本盘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务实管用,加强政策统筹,集中财力保障,强化动态监测,确保政策直达快享。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工作举措,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相关政策措施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