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邬剑波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08:21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邬剑波一行实地督查创城工作。他强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创城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邬剑波一行先后前往良友商场、小菜园客运码头、望海路建筑工地、兴海路施工现场、金平村、天弓路等地,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视察客运站运营情况、周边现状,建筑工地进度、围挡情况,金平花园乱象、金港路沿街商铺乱象以及天弓路工程现状和周边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把脉会诊,提出整改意见。

邬剑波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市场内外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规范管理、有序经营,持续开展店招店牌整治,提升公益广告的质量和数量;要从细节入手,注重日常管理,绿化美化站前周边环境,优化站场功能布局,提高既有场地使用效率,提升人民群众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要全面做好建筑工地围挡搭建和公益广告张贴宣传,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对损坏的便道砖等有碍市容秩序的,要及时发现、精细化整改;要扎实做好居民小区飞线治理、环境卫生整治以及沿街商铺占路经营、杂物堆放整改等工作,让文明城市成果不断惠民利民;要着力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强化日常监管,督促僵尸车清理,打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市容和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邬剑波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压紧压实责任,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标创建任务,在细节上下功夫,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长效,确保常态化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创建宣传,切实让居民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营造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