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打造青年发展型县域 贡献共同富裕青春力量”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14: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青年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团县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全力推进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工作,出台了一批务实管用、含金量高的支持保障措施。为全面介绍青年发展友好型县域建设工作,12月12日上午,团县委召开“打造青年发展型县域贡献共同富裕青春力量”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问题。

据介绍,近年来,团嵊泗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舟山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贯彻党管青年原则,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平台作用,联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加快破解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广大青年在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奠定基础。会上相关负责人就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工作成效、海岛青年助力共同富裕优惠帮扶政策等内容回答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