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洋山镇举行“海事服务产业发展促共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4:4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上午,嵊泗县洋山镇举行“海事服务产业发展促共富”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海工基地的项目建设以及运营情况,下一步海事产业招引落地的项目进行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洋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洋山镇立足区位优势,不断谋划布局舟山北部海事服务产业发展,狠抓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产业导向精准招商,力促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努力壮大海事服务产业链。下一步,洋山镇将不断优化临港产业发展布局,加强大小洋山协同发展,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推动洋山海事服务产业发展,突显海事服务产业带动洋山的共富效应。会上,洋山镇相关负责人就大洋山海工基地项目的发展建设、生产运作情况及洋山镇海事服务产业发展计划等方面现场回答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