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航!嵊泗·东海红共富工坊发布会在定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7 10:3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嵊泗·东海红共富工坊发布会在定海凯虹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嵊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电商共富荟、嵊泗赋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建引领电商直播式东海红“共富工坊”示范培育建设成果,积极打造海岛电商宣传矩阵,浓厚电商氛围,提升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在促进劳动就业、集体增收致富领域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我县发布了抖音新农人“阿宋来了”和东海渔嫂的形象数字人分身。

基于海岛特色产品形象开发的梭子蟹、贻贝、大黄鱼三款数字藏品系列。

捞汁贻贝、半壳贻贝、天妇罗贻贝、全肉贻贝、贻贝丸这五款贻贝电商产品也在现场进行首发。

将各式贻贝烹饪搬到了现场,现场嘉宾和当地市民可以亲口品尝新鲜地道的贻贝。

此外,发布会上还启动了“认养一片海”预售活动。

通过贻贝认养、海域实况及贻贝购买等可视化趣味化的方式,消费者可在“云端”直观感受到嵊泗贻贝的生长过程、优美的海域环境,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县优质贻贝产品线上销售。

会上还进行了冷链云仓合作签约,冷链企业作为物流中枢,为我县本地企业“走出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签约打破了我县作为海岛县的物流壁垒。

最后,相关领导共同上台点亮启动柱,东海红共富工坊正式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