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4-29463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2024-29463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4-01-05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5: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日下午,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县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推进情况、当前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是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抓手,对于赋能企业降本增效提质、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转变理念,主动围绕“一类事”抓特色求突破、抓有感促提升、抓机制促完善,不断挖掘更多具有嵊泗海岛辨识度的改革成果,不断拓展涉企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政务服务从传统的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全面升级。

会议强调,要重视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管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固化优化现有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严防各类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守牢渔业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