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松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常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2

信息来源:嵊泗新闻网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松主持召开2024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常委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狄承勇、县政协主席刘永革等参加会议。

  杨松强调,要聚焦海上可再生能源发展平台主阵地,高质量打造洋山海洋清洁能源科技创新策源地,加快建设中能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深入推进绿电利用、制氢、LNG下游、甲醇加注、波浪能利用等新能源产业项目建设招引,有力确保4个海上风电项目开工。要树立“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三支队伍,用活用好干部人才这一党的执政资源,要实施战略人才、产业人才、青年人才集聚专项行动,加大技能人才、渔农业生产经营人才等的培育力度,以及海岛教师、医护人员、养老护理员的能力提升;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助力新老传承,提升新生代企业家现代化能力;完善人力资源全生命周期增值化服务机制,让尊重人才、尊重企业家、崇尚创新创业在嵊泗蔚然成风。

  杨松强调,要加快提升海岛科创能力,把创新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统筹推进全面改革开放,以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撬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坚持生态立县首位度,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要加快推进美丽海岛建设,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全面巩固“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成果。

  会上,部分县委常委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