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信用办为“诚信经营示范店”上门授牌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9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信用嵊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沙河路步行街1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表彰,激励商户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酥玺楼蛋糕店、大光明眼镜店沙河路分店、海涛运动服饰店、漫猫咖啡馆等10家店铺,通过“送牌上门送牌上墙”的方式将印有“诚信经营示范店”的荣誉牌匾送到经营者手上。商户代表洪志华说:“非常荣幸能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我们会继续保持,诚信经营,让顾客吃得开心,买得放心。”

据悉,去年11月,嵊泗县信用办联合市监、消防、行政执法局等单位,按照经营主体规范、经营行为规范、消费维权规范、内部管理规范四方面,对45家商户进行综合考察,最终评出10家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店”称号。此评选活动调动了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打造“信用嵊泗”品牌,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用嵊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蒋步远表示:“希望各商户能够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再接再厉,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服务我们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氛围。不仅助力这条诚信经营街,让沙河路成为名副其实的诚信路,也为我县诚信嵊泗的建设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