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4-3010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4-3010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4-03-0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嵊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听取了2023年度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着力点,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切实增强海岛群众对办好家门口教育的信心;要围绕教学质量提升,加强教育设施设备保障;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化海岛教师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以来全县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切实将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2024年,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建立决策后评估制度,提升合法性审查质效,强化执法监督效能,持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