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 >> 县政府派出部门 >> 嵊泗县洋山开发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 机构概况

公开电话:0580-5596965

机构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菜园镇望海路265号东方海景城617室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其他单位

(一)协助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参与有关管理规定的意见征求工作,在组织实施期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研究区域内经济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开发建设规划。研究全县港口发展规划,研究全县深水港口布局及深水岸线的利用规划。

(三)参与全县港口建设及海洋经济发展工作,承担县内港口企业与政府间的协调职能,并做好已建、在建港口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四)承担区域内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监测、预测;协调经济运行中涉及资金、能源、运输以及财政、金融、税收等方面的问题。

(五)参与区域合作,加强与上海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

(六)协助做好开发区域内经济发展工作。承担全县港口和港口项目的对外宣传推介。参与港口项目的对外招商。参与港口项目开发建设中的意见征求和评审。

(七)研究港口工作的特点,掌握新情况、新动态,提出港口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八)研究提出洋山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和举措的相关建议。

(九)协助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十)做好建设项目审核、报批过程中的相关服务工作,协助做好区域内公用事业建设相关工作。

(十一)联系和协调相关部门设在洋山区域内的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

(十二)完成中共嵊泗县委、嵊泗县人民政府的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