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嵊泗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机构概况
嵊泗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公开电话:0580-5098135

机构地址:嵊泗县菜园镇沙河路349号4楼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其他单位

一、承担城乡开发建设中的投融资、城乡改造(房屋征收)、土地一级开发、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职能。

二、承担城乡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共资源的开发利用、公共服务业务的经营管理、招商推介和项目推介服务、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和管理、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园林绿化投资建设管理等职能。

三、经营范围为建筑设备购销、建筑材料购销、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住房(包括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停车场服务以及经批准许可的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