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 >> 县政府派出部门 >> 嵊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机构概况

公开电话:05805081474

机构地址:菜园镇融海街25号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其他单位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县政府有关渔农村经济工作及扶持渔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方针、政策、措施。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规划,指导全县供销系统的改革与发展。

(二)参与渔农民专业合作社、渔农产品行业协会等全县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开展渔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参与构建新型渔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渔农业产业化经营。

(三)参与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设,推进渔农业生产资料经营网络、渔农产品现代购销网络、渔农村日用消费品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网络建设;参与渔农业产业化、渔农业综合开发、标准化示范和渔农业技术推广等项目建设。

(四)受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督促做好农资、防汛救灾物资等重要商品的储备工作。

(五)行使本级社有集体资产和所属单位财产的所有权代表和管理者职能,维护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运营、监管及其收益的独立性,维护供销社组织体系的完整性;负责行使基层社改制后剩余资产所有权和管理权职能,强化对社有资产的监管,落实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六)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制度建设,协调成员社之间的关系,促进合作社的联合与合作,维护供销社及其社员的合法权益。

(七)代表本县供销合作社参加上级社的活动,组织开展与国内外合作组织之间的交流活动。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