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 >> 嵊泗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 机构概况
嵊泗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公开电话:0580-5593082 5593083

机构地址:嵊泗县菜园镇兴海路277号引航大楼7楼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其他单位

嵊泗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327万元人民币,由嵊泗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额出资,2019年12月公司股东变更为浙江洋山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宗旨:开发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提高海岛水路、公路交通运输水平,促进嵊泗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在完成县政府和县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对所管理的国有资产承担保值增值责任。

公司经营范围: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生产经营项目、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各类项目的投资和服务、广告代理经营项目。

公司下设五个部门(人事行政部、财务审计部、安全生产(网路信息)部、党群工作部、工程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