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 >> 县政府派出部门 >> 嵊泗县菜篮子综合服务中心 >> 机构概况

公开电话:058*****940

机构地址:嵊泗县菜园镇望海路265号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其他单位

(一)管理菜篮子专项资金,执行办理有关“菜篮子”方面政策的落实兑现工作。

(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必需的“菜篮子”商品,做好“菜篮子”商品品种、淡旺季供应、储备调节等工作。

(三)抓好县内生猪调入、屠宰和调拨工作,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县内蔬菜基地建设、防止生猪疫病和检疫的落实工作。

(四)协助做好各乡镇“菜篮子”工作。

(五)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打击“菜篮子”商品生产销售中的假冒伪劣行为活动。

(六)当好县政府领导参谋,及时提供全县“菜园子菜篮子”建设方面的信息材料和决策依据。

(七)承办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